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号:

  春节前夕,县长庞大鹏一行对我县人员密集场所、客运站、医疗场所等领域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明珠超市大城店、中医院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物资储备、市场供应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庞大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做好春运工作,继续抓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必要出行。要做好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监管,加大对进货渠道的监管,做好物品的核酸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要做好医用物资储备、床位设置和隔离防护等应急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