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号:

  2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

       廊坊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万丰主持会议并反馈检查意见。县委书记齐德旺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市委检查组反馈意见后,白文建指出,大城县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完善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大城县委按照措施要求,正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逐条逐项抓好整改。
       白文建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保持正风反腐力度不减,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建设“四个廊坊”提供坚强保障。
       齐德旺表示,市委检查组既肯定了我县过来一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大城县委将认真研究,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强化领导、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同时,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强化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共建共治,推动大城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