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旺村镇举办抗疫迎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号: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的气氛也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氛围,2月3日上午,旺村镇举办抗疫迎春送春联活动,把祝福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落笔行云,各种书体尽显神韵,既有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吉祥如意家兴旺,前程似锦创大业”,也有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感叹“中华浩气擎日月,众志成城战瘟神”。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绘成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大家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
       流标村村民李书芳说:“这些春联不仅字写得漂亮,而且写的内容也很吉祥,手写的春联比印刷的更有年味儿,更有意义。”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多幅,福字100多个,活动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年味氛围。
       书法爱好者张钢桐说:“贴对联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习俗,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充满着对新年新岁的美好向往和祝福。我们来这儿就是为居民送祝福的,手写的春联才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