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号:

  2月5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对全县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镇、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严格履职尽责,确保把全县优秀的青年选拔出来,输送到部队,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庞大鹏主持会议。
       会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浩传达了省征兵办关于《全省3起严重违反廉洁征兵纪律的情况通报》。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征兵办主任、人武部部长裴力勐安排部署全县春季征兵工作。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武装部长签订《2021年度大城县征兵工作责任书》。
       齐德旺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要看到自身的特点优势,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采取管用实招,进一步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要增强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要加强自身监管,加强监督巡查,加强责任追究,全力推进征兵工作落地落实。
       齐德旺强调,各镇及相关部门要采取强力措施,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武装部长要身先士卒,主动上门、精准对接,把各项政策讲明白,充分做好“一对一”的宣传动员。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全力为应征青年提供服务保障,优化流程,提高实效。要统筹协调推进,严格把关,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庞大鹏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以过硬的思想状态、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副县长梁中普、陈桂杰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武装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征兵办各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