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景观亮化开启 扮靓城市夜景添年味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号:

  春节的脚步近了,走在我县的大街小巷,到处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

       今年春节,我县景观亮化工作本着重复利用、节能减排、科学选址、设计新颖的原则,利用简洁、新颖、多样的灯光和灯饰,全方位装点城区夜景,营造热烈、欢乐、喜庆的节日夜景氛围。
       作为向全县人民献上的一份新春贺礼,景观照明在营造春节氛围方面下足功夫。全民健身、十二生肖等中国传统元素通过现代化的灯光技术呈现出来,让人们感受到新春浓浓的“年味”。
       在亮化设施的布置上,以县城四个出入口、主要道路重点区域亮化为重点,以主要路段树木、沿街建筑亮化为烘托,以各个公园广场出入口、沿路两侧建筑物亮化为点缀,力争形成体现现代文明气息、展现节日温馨祥和氛围的夜景亮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