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保供稳价 让群众安心过年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贾明蕾 通讯员 增超)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大城县发改局重点抓好货源地、超市等购销网络体系,全方位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近期,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对津舒农贸市场供应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蔬菜、米、面等群众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情况,并要求各店负责人根据市场需求,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明珠超市大城店,工作人员对米、面、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进行市场日监测,每天及时掌握市场供应情况,确保关键时刻生活必需品找得到、数得清、调得快、供得上,能够及时弥补市场短缺、不断档。截至目前,全县重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明珠超市大城店店长助理曲波说:“临近春节,超市内民生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超市供应的运转,离不开大城县发改局的各项支持,特别是生活必需品运输上,为我们解决了不少困难。”

  为解决全县生活必需品运输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县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县发改局为四大商超、津舒农产品市场等保民生企业开具通行证209个,出具县域外进入该县生活必需品证明19个,切实解决了企业运输过程出现的问题。

  大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宋文福说:“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积极行动,每天对农贸市场及各个超市物资供应及价格变动情况进行跟踪和监测,从目前情况来看,年关将近,市场的物资供应比较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