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热心帮办 惠民暖企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号: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城县行政审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因势而动,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多措并举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化的优质服务。

       近日,在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细致为办事群众介绍业务流程、办理审批手续,用更加规范、便捷的服务模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普莱斯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绝热保温材料的公司,疫情期间,该公司收购了一家企业,需要注销、变更收购公司信息,为了使该公司业务不受影响,县行政审批局主动为其提供服务,帮办代办,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该公司审批手续已顺利完成。
       普莱斯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刘小雪说:“窗口人员特别的专业、非常的优秀,他们的服务也特别的高效,真的特别感谢他们。”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工作中,县行政审批局服务中心还向企业、群众提供网上办、云服务,精简审批、优化服务。办事群众在家通过网络即可完成审批业务。新申请的企业,审批通过后,就可以在服务中心终端打印营业执照,从申请到打证只需四个小时,不仅提高了行政审批服务效率,而且增强了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润芳说:“我们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服务的标尺,紧盯企业和群众所急所盼,打造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下一步,我局将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绿色通道、创新审批等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