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1月29日,县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政协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县政协秘书长洪树辉和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大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委托主席会议决定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日程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委员编组办法、分组讨论表、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政协大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围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张宝华强调,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要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积极转变观念,为委员提供履职服务。要筹备好、召开好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做好各项履职准备、疫情防控以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衔接紧凑、务实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