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到县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号:

  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到大城县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陈桂杰以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县医院,齐德旺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样本采集点、核酸检测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诊疗流程、检测规范、场所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
       齐德旺指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县医院要严格落实发热门诊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登记、报告等流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进一步加强对发热门诊、发热通道、隔离病房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消毒用品、防护用品和相关器材的储备和供应有序。要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消毒措施,对进入医院的人员测量体温,认真做好登记,保证患者就诊和抗疫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百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