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号:

  1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戴秀云、张建忠、刘增怀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任、委员32人,实际出席2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职事项,任命梁中普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万所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梁中普同志向宪法宣誓,并作就职发言。
       会议讨论通过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讨论通过关于授权主任会议决定召开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讨论通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材料;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围绕做好疫情防控、人代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张万所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各位委员要主动履职尽责,与各级人大代表一道,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持续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二要统筹做好各项既定工作,精心组织筹备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县人代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人代会筹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