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座谈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号:

  1月26日,大城县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座谈会议。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郑金明、隋中岳、李文凯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4个房地产企业法人或实际控股人参加会议。

       会上,房地产开发企业逐一汇报项目工期安排及存在问题;参会部门逐一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齐德旺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压减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在促进房地产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各分管县领导要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和企业联系对接机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加大服务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齐德旺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要克服疫情影响,春节期间停工不停步,及时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准备各项材料,加紧办理各项手续,力争春节过后气温回升后,能够迅速开工建设。同时,也要认真研究市场趋势,聚焦百姓改善型需求,提高品质,打造精品楼盘,全面提升小区档次和城市形象。
       县长庞大鹏指出,房地产企业要建设高品质的住房项目,做好后期物业服务,优化周边环境,为百姓打造优质的居住环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创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推动我县房地产开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陈中华、谢洪义等与会县领导也分别就我县房地产开发项目讲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