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公开全省合法设立地方金融组织名单的公告

来源: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号:

  为扩大广大群众地方金融知情权、参与权,营造良好的地方金融消费环境,维护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将省内由地方金融监管机构监管的地方金融组织名单予以公开。

  本次名单公开的地方金融组织,主要包括依法设立,从事相关地方金融活动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和各类交易场所。

  本次名单公开的地方金融组织,只说明其主体设立的合法性,不代表其开展业务的合法合规。不在公开名单中但从事地方金融组织有关金融活动的均为非法组织。合法设立的地方金融组织开展金融业务,应按照有关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依法合规经营,严禁超范围经营,严禁非法集资,严禁暴力收贷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任何人发现本次公开的地方金融组织有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情况,应向地方金融监管机构进行举报。

附件:1.河北省小额贷款公司名单(10月23日更新)

2.河北省融资担保机构名单(10月23日更新)

3.河北省典当行名单(10月23日更新)

4.河北省融资租赁公司名单(10月23日更新)

5.河北省商业保理公司名单(10月23日更新)

6.河北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名单(10月23日更新)

7.河北省交易场所名单(10月23日更新)

2020年5月12日

  (注: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保险法、证券法批准设立和进行监管,从事金融业务的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非银行金融机构〈信托公司、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消费金融公司〉、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证券期货投资咨询机构等,请分别到中国银保监会〈www.cbirc.gov.cn〉、中国证监会〈www.csrc.gov.cn〉官方网站等权威渠道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