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一对准新人婚礼遇疫情:抗疫不延期 幸福不迟到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结婚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都是一生中最浪漫、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但是,为响应疫情防控的需要,不少准备结婚的新人纷纷将婚礼延期举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颜建梅是大城县平舒镇政府的一名职工,腊月初八本是女儿樊颜和准女婿闫跃峰结婚的日子,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经过两家人商量,决定将婚礼推迟。
       颜建梅向记者介绍,女儿樊颜是廊坊市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经过女儿再三申请,参加了廊坊市第三医院的抗疫工作,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女儿樊颜常常会宽慰母亲,自己和未婚夫都是医护人员,肩负着救死扶伤的职责和使命,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是非常时期,作为医护人员,更要以身作则,婚礼可以推迟,但幸福不会迟到。
       每当颜建梅和丈夫翻看孩子们的结婚照时,颜建梅心里总有一丝欣慰,她明白自己的女儿长大了。
       颜建梅说:“我也是一线工作人员,能理解他们,也十分支持他们,虽然婚礼延期了,但是他们尽到了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