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马力全开保供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号:

  连日来,我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组织员工加紧生产、马力全开,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1月21日,在位于大城县大尚屯镇的廊坊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口罩无菌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传送带上一个个已经定型的口罩如流水般进入下一道工序。佩戴口罩、身着防护服的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加紧对口罩进行检验、消毒、密封,然后再包装好发往全国各地,车间内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为保证医用口罩的质量安全,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原材料进货开始,再到生产线成型压片、耳带焊接、检验等,每一步都严格按照医用口罩生产流程操作,检验合格以后才能投入市场使用。
       面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同时也为支持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公司采用24小时作业、两班倒的模式,进一步扩大了产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防疫口罩的市场供应。
       廊坊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伟说:“为保障市、县口罩防疫物资的供应,紧急新增了两条生产线,扩大了生产规模和生产场地,及时保证提高了产能。”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应急库存口罩65万只,共有6条生产线,日产医用口罩达30万只,后续将再新增4条生产线,保障防疫物资需求,切实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位于大城县经开区的河北源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测车间内,同样是一番忙碌景象。记者看到一个个高品质核酸检测设备零部件正在紧张的检测中。生产车间内,员工正有序生产仪器配件、金属磨具等产品。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产品涉及疫情防控设备及零部件,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障公司的生产快速、高效运转。
       河北源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锡泰说:“公司的生产运输现在处于正常状态,正加班加点赶订单,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的物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