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大城县关于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二次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按照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统一部署,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1月14日下午至17日上午三天时间,对大城县所有常驻和流动人口开展第二次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1月14下午日至17日上午,全面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二、请参加核酸检测的广大居民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按照村街或居民小区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三、每人只做一次检测,凡蓄意重复检测或不检不测造成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对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和人员,请群众主动举报。
四、请务必配合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全程佩戴口罩,坚守一米线,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干扰、阻碍检测工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核酸检测结束后,采取居家隔离措施,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
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的健康,望广大居民予以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确保顺利完成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大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