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驰援石家庄!大城爱心企业在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邓建民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号:

  1月12日凌晨,河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举全省之力支持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河北本土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力支援河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家庄集中隔离区集成房的保温层采用了玻璃棉复合夹芯板。玻璃棉复合夹芯板是一种高密度产品,对性能指标有着特殊要求。
       石家庄集中隔离区建设期间产品需求紧迫用量大,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接到加工单位保温材料的需求后,及时调整配方和工艺,安排专线连夜生产,安排物流送货,以最快速度、最好质量、最足供应,支援河北防控疫情。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河北本部各部门协调联动,生产、仓储、物流密切配合,江西生产基地同步支援,一刻不停与疫情赛跑,保证如期送达指定地点。截至1月17日,已输送所需玻璃棉复合夹芯板4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