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号:

  1月16日,县委书记齐德旺、县长庞大鹏督导检查我县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陈桂杰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齐德旺、庞大鹏一行先后来到永发物流宾馆、君和假日酒店、旺村中心卫生院三处隔离点,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备、防护措施、场所消毒、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就加强隔离点建设和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
       齐德旺要求,各隔离点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细化各项防控举措,要坚决落实隔离规范,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务必做到闭环管理;要切实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定时巡诊、规范检测,发现症状第一时间严格按流程转运送医;要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治及医疗废物管理要求,做好隔离点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的处置,严格环境消杀措施;要强化点位安全管理,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协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县长庞大鹏要求,要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精心细致做好隔离点的管理服务、物品清洁、垃圾转运暂存等工作,严防发生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