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1/01/16 字号:

  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到廊沧高速大城高速口防控卡点和大祥连村委会、隆盛小区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一同参加活动。

       齐德旺每到一处都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和保暖,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廊沧高速大城高速口防控卡点,齐德旺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与感谢,现场查看了来往车辆登记台账及人员健康码登记情况,认真询问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流程。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吃苦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战斗状态。齐德旺指出,高速出入口是外来人员进入我县的重要通道,是我县防疫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认真排查过往车辆及人员,采用更有针对性、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严格把好关口,同时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在大祥连村委会、隆盛小区核酸采集现场,齐德旺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居民在参与核酸检测中的配合情况,并对采样流程、现场管理、组织协调等工作进行调研,确保核酸检测高质高效。他强调,要周密组织好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统筹调配检测力量,采取预约分采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加快检测速度,全面提升精准性,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