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号:

       1月10日是第一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党总支在认真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抗击疫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认真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印发的《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大队党总支书记赵珍华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四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他要求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出来,冲上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1月5日,省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党员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作为。6日早上,大队中层以上干部12名党员主动请缨深入包联社区交警宿舍楼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并将排查结果记录在登记表上,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两名12月19日去石家庄返回的居民,大队立即向县防控办做了汇报,及时消除了疫情隐患。自疫情防控勤务开始后,每天都有党员带队在一线执勤。他们守卡点、巡重点、保畅通,狠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他们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誓言。
我们,是交警!
守住每一个路口,也就守住了一座城。
我们,更是警察!
选择了警察,就选择了目标,无论什么时候,从警的初心,入警的誓言,就是人生的靶心。
向所有的中国人民警察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