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30名援石医疗队员平安归来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1/01/10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6日晚,我县30名医疗队员驰援石家庄,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经过3天的奋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1月10日零时,30名医疗队员乘坐大巴车平安归来。
       1月6日16时,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接到倡议通知后踊跃报名,只用了5个小时,由县医院、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临时组建的医疗队集结完毕,连夜奔赴石家庄。
       1月7日9时,大城县医疗队员到达指定检测地点石家庄裕东街道,全体人员迅速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在连续三天的工作中,县医疗队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克服天气严寒、身体不适等困难,他们每天工作到凌晨两三点,走遍裕东街道周边的所有社区,共检测近4万余人,圆满完成了周边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得到了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与肯定。
       1月9日下午,县医疗队接到任务完成通知,顺利返程。接下来,队员们将进行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在隔离观察结束后,他们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奋战在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欢迎队员们凯旋而归!感谢有你,山河无恙,白衣执甲,医者担当。向英雄们致敬!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