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致敬低温下的坚守--记录大城默默付出的一群人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号:

  近日来,在冷空气的侵袭下,我县气温持续走低。在我们身边活跃着这么一群人,他们正克服寒冷,为居民的正常生活而默默付出。

  寒风瑟瑟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扮靓城市

  今天是最强降温天气,记者来到县城永定大街时,环卫工人早已经来到了工作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顶着寒风为我们打扫出一条条干净的街道。环卫工人的工作“脏、累、苦”,但是他们还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保持环境清洁,为我们的环境做着贡献。

  廊坊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组长徐艳玲说:“由于工作性质,每天在室外,所以不管天气多冷、多热都必须坚守在岗位,用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城市文明做些贡献。”在寒冷的冬天,环卫工人就像一团跳动着的橘色火焰,奏响了清晨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付出了别人无法体味的艰辛……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每天城市的干净和整洁。在此,我们呼吁大家要关爱环卫工人,不乱丢垃圾,保护城市环境。

  大风、强降温来袭大城交警全力应对保畅通

  受冷空气影响,我县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科学调配警力,全力为恶劣天气下群众出行平安“保驾护航”。执勤交警们顶着刺骨寒风,奋战在交通疏导的一线。即使天气再恶劣,他们也毫不退缩。

       在城区主干道、交通流量密集地和易发生拥堵的路口、路段都能看到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影,他们在路面上最大限度的防止交通拥堵,保障辖区人民的出行安全。
       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大城交警在恶劣天气中的坚守却暖了人们的心。在这里大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时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减速慢行,安全驾驶,文明礼让,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