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县城区北部区域违建集中拆除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号:

  为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发展,保障县城合理规划,提升县城品味,1月4日,我县组织工作人员依法对县城区北部区域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副县长隋中岳参加集中拆除行动。平舒镇、县纪委、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县直部门以及村街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隋中岳要求,相关镇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行动果敢,意志坚决,确保拆除行动取得实效。要严格执法,强势推进,严格依法办事,及时做好应对处置工作。要公正执法,统一拆除标准,明确分工,合力攻坚,有力有序推进拆除工作。要注意人员安全,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此次违建拆除任务。
       在确保现场安全后,平舒镇组织拆违人员和大型机械车辆依法对违建进行拆除。县交警大队在拆除现场周边设置警力,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县公安局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确保安全。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依法对原大元公司驻地以及平舒镇兴庄村、五方村相关违建等,共计5处进行集中拆除,总拆除面积为3100平方米,有力地震慑和打击了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形成了强大的拆违震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