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平安大城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号:

  12月29日,我县召开平安大城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主持会议,刘国旺、刘国政、荣印祥、谢洪义、肖建军、朱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就平安大城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进行部署。
       齐德旺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平安大城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城。要狠抓重点关键,全力做好平安大城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在平安大城建设方面,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方面,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法治队伍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平安大城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县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加强督导问责,为推进大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开展好平安大城及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庞大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会议要求,全力推进平安大城建设,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聚焦工作力度,切实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年;要加强责任落实,综合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