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到包联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号:

  12月30日,县委书记齐德旺深入留各庄镇,就包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县科工局、留各庄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齐德旺一行先后来到神州集团、华美集团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齐德旺都仔细查看车间生产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齐德旺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发展现状,就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进行了深入探讨。
       齐德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扶持,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要切实做好长远发展规划,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