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号:

  2021年元旦将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大城县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在西陈庄村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联欢会在男声独唱《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演员们全身心投入,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

       男女声合唱《牡丹花与放羊娃》、萨克斯独奏《孝敬爹和妈》等异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朴实的歌声和萨克斯悠扬的旋律震撼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场演出通过歌曲、器乐等艺术元素,为大家奉上了15个精彩节目,不少观众用手机拍照留念,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愉快心情。联欢会在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大城县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副团长李西成说:“我们举办的这场公益演出,希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而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据了解,大城县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是由来自各行各业的民间文艺爱好者于2018年成立,到现在已有60余名成员。此次公益演出,进一步活跃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浓厚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