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齐德旺到县经开区调研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号:

  12月22日,县委书记齐德旺到大城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汇报会上,大城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景发就经开区的整体工作情况作汇报。各相关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中的想法和思考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汇报。县直有关部门就更好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进行发言。
       齐德旺要求,大城县经济开发区要按照上级要求,立足经开区实际,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不断推进开发区的机构改革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激发经开区经济发展的活力。要打破常规,优化职能,积极跑办,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要加强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细致研究、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齐德旺强调,要坚持分类管理,建立台账,摸清入园企业底数。要强化责任落实,用好用足用活债券资金,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坚持以发展的眼光,谋划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园区建设。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经开区的协调对接,积极给予支持、帮助与指导,不断扩大经开区的发展空间,共同为大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