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红木产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在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的基础上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长潜力充分发挥,国内市场更加强大,经济结构更加优化,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大城县红木产业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优化产业结构、创新发展模式,全面推进红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大城县红日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明清仿古家具加工的企业,同时也是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的会员单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后,该公司依托党员之家,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让品牌、高效、智能的发展理念成为大家的共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红日公司充分发挥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为红木产业的绿色创新发展,提供了充足动力。
       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会长、大城县红日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洪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古典家具行业的‘十四五’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大城县古典家具协会会长,我们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激发红木产业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为大城县经济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加快企业转型是发展的趋势,在位于大城县南赵扶镇的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直播宣传自己的产品。该公司利用直播新形式,销售红木家具已经有一年的时间,销售方式多元化,做大做强自身品牌已成为该公司发展的新理念。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该公司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发展之路,希望能够探索出更多、更好的新思路和新途径,借势新业态,不断促进红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廊坊宏艺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平说:“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带头人,做好践行者。会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给公司每一名职工,并把公司发展与规划建议相结合,找准自身在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
       据了解,大城县拥有2000多家红木加工企业,年产值近80亿元,带动5万多人就业,为大城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