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成功举办养老护理培训班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号:

  为提高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能力,近日,大城县养老护理培训班开班。全县养老机构护理员和有意愿从事养老护理的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顺康养老院主要负责同志发言,大城县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本次培训提出总体要求,廊坊市四通职业培训学校主要负责同志讲了意见。
       据了解,本次护理员培训班是由县民政局与人社局、廊坊市四通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共培训120课时,为期20天。将有115名护理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后,廊坊市四通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多年实操经验的养老护理专家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为学员集中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老年照护的基础理论知识、工作技能老年人照护的风险和应对方法。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员经过线上线下的学习和实训达到热爱养老工作、熟知养老知识、熟练养老技能、关爱服务对象、具备执业道德的效果。培训期满,经考核合格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大城县顺康养老康复中心院长宋继莲说:“通过参加培训,学习了养老护理技能和职业道德等知识,让养老护理专业化,通过专业的护理知识和技能,更好的服务老人,让养老事业科学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养老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全面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开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新局面。
       县民政局戴秀清说:“这期的护理员培训班,提高了全县养老机构的服务管理水平,大力加强了养老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全县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