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大城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号:

  12月4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大城县留各庄镇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讲课带到了广大党员、职工身边。

       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丽艳深入到留各庄镇西留各庄村温泉社区,为广大村街党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与大家分享了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干部群众就自身所关心的问题向宣讲员提问,何丽艳进行了耐心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区建设取得新进步。
       在华能中天节能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何丽艳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出发,结合企业现状、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统一等内容进行宣讲。她讲得通俗易懂,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宣讲活动让广大职工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也为企业日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道路。
       此次市委“走基层”宣讲活动从群众的兴趣点入手,着力从生活、工作、家庭、社会的所见所闻等直观感受中,描绘理论在实践中的作用,加以概括、提炼,让理论宣讲紧紧贴近现实,不空洞、不乏味,达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