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大城县权村镇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号:

  12月4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大城县权村镇机关、村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宣讲团副主任李海桐首先为权村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宣讲。以“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的理论积累和实践思考,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担当奉献、创新实干,为大城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权村镇东窑头村,李海桐与村街党员、群众深入交流。李老师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党员干部、村民代表收获颇多,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大城县权村镇东窑头村党支部书记李振东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我们传达了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发展方向目标,我们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尽心完成工作,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完成目标,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