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号: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当日,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宪法宣传海报,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及纳税人关注的税收法治热点问题,深入开展宪法和涉税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纳税人对宪法的感情认同,全面提高纳税人的法治意识。

       随后,为强化税务人员尊崇宪法、履行宪法的意识,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代表进行宪法宣誓活动。
       该局以此次“宪法宣传日”为契机,积极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全社会营造崇尚法律、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