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到广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号: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刘国旺深入到广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国旺结合广安镇实际,从如何领悟全会精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解读。
       刘国旺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刘国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转变发展方式,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加强村街“两委”班子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抓产业促增收,抓改革增活力,努力打造“一村一品”的发展格局。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用好用活农村资源,拓宽农民和村集体增收渠道,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刘国旺还就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