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开展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吕新颖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吕新颖)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临近,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奥林匹克标志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有效保护奥林匹克权利人合法权利,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11月27日上午,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在明珠超市门前开展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并发放了一批印有宣传口号和标语的环保购物袋。“今天才明白,如果出售未经授权,包装上却印有冬奥会会徽、会标的商品是违法的,自己绝对不犯这样的错误。”一商户在听完工作人员介绍后说。

  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推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河北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规定》;在商场、超市、餐饮店等场所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县城主要街道、镇主要村街悬挂宣传横幅,不断增强全社会保护冬奥会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