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邱雨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号:

  11月30日,按照廊坊市2020年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统一部署,我县在大城县水务局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现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活动由庞大鹏主持。仪式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全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齐德旺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发展的牛鼻子,抓发展关键要抓项目。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全民动员抓招商,千方百计上项目,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生动局面。截至目前,全县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27个,总投资72.2亿元,对于提高大城整体经济实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齐德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坚决为项目建设扫清一切障碍、排除一切干扰,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项目建设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全力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大城投资创业,力促更多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大城,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最后,齐德旺宣布:大城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大城县水务局大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大城县中燃宏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城县中燃高压管道工程项目、万家饲料大城县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饲料项目、大城县新好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存栏6750头种猪场项目。这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6.2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