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省科协领导来我县专题调研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号:

  近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辉,省科协调宣部部长王培悦一行到我县就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董春江,县委副书记刘国旺、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张建辉一行深入到臧屯镇政府、大城县葫芦协会、大城科技工作者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镇科协、协会、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以及开展科普活动情况。经过考察,张建辉对我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基层科协创建、发挥“三长”作用,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等方面工作思路新颖,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大城县在有限的条件下,整合资源建成了科技工作者之家,成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阵地和平台,也是工作的一大亮点。
       实地考察后,在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如何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张建辉强调,要突出科技工作者的主体地位,科技工作者在哪里聚集就把科技工作者之家建到哪里,积极主动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能创造条件;要善于借势借力,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团结科技工作者,依靠科技工作者;要大力推动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让科协组织真正扎根基层,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
       最后,张建辉代表省科协为大城县颁发“河北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示范单位”奖牌,刘国旺代表大城县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