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政协视察组视察全县医疗康养工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号:

  近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就全县医疗康养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秘书长洪树辉出席了视察调研活动。

       张宝华一行实地视察了县医院、瀚文健康管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医疗康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委员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围绕如何加快大城医疗康养工作科学发展做了很好的点评,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宝华指出,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建设是全县民生工作的重点,关系百姓生活福祉,也是全社会都广泛关注的热点。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康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顺应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常态,把我县的医疗康养工作做的更好、更加符合民意。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全县医疗康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打造亮点,着力创建品牌医院;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做好引导,切实提升群众健康素养。要发挥委员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张宝华强调,县政协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医疗康养事业发展。希望县医院、瀚文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医疗康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