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开赛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号: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会群众达3000万人”的目标,近日,大城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精彩开赛,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镇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县教体局主管体育工作负责同志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24支队伍参加。赛场上,随着一声哨响,早已做好准备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澎湃、精神抖擞。为了争夺好成绩,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队员们在场间穿梭自如,动作娴熟,他们脚踏滑轮,腾挪躲闪,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参赛选手大城县第三小学学生胡崇庆说:“我平时就特别喜欢滑轮运动,这次能够参加比赛,与这么多的选手一起在赛场上拼搏,觉得特别有意义。”

       大城县冰雪轮滑协会会长李宁说:“了解参与冰雪项目,既有助于培养孩子们团结、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也开阔了视野,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很大的帮助。”

       滑轮运动是从冰雪运动发展而来的类冬季项目,与滑雪运动相对应,是在无冰无雪的条件下让广大爱好者、运动员接触冰雪运动的最佳途径,大大降低了参与冰雪项目的门槛和高度。据了解,大城县将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浓厚冰雪运动氛围,为带动全民健康运动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