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城交警在行动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8 字号:

       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守法意识,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良好秩序的社会氛围,大城交警结合今年“122”的活动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积极开展预热宣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实际,以案说法,给他们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提醒群众在日常出行中注意安全,叮嘱他们杜绝不良驾驶习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广大群众心中,有效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群众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把交通规则知识记在心中,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以身作则,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