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人民政府与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战略签约合作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号:

       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11月26日,大城县人民政府与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陈桂杰及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总裁袁子雯等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大城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齐德旺、袁子雯分别就项目合作讲了具体意见。
       庞大鹏与袁子雯分别代表大城县人民政府、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齐德旺表示,教育关系到千秋万代,关系到千家万户。大城县将与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深度开展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谋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懈努力,专班推进战略合作。

  袁子雯表示,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将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近年来,新鸥鹏渝洲教育发展集团以“教育”为核心,将教育融入产业,不断丰富完善“教育+”产业链,助推城市产业升级。此次该集团与我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搭建项目合作平台,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