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招商引资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调度会议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琦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号:

       11月25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庞大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李文凯出席会议,各镇区、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2020年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规上工业产值完成情况及2021年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陈中华、李文凯分别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庞大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项目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要提前谋划,细致安排,推动我县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举措,组建招商队伍,安排专人负责,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传导工作压力,创新思路,建好平台,加强项目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跟进。要强化督导帮扶,严格落实惠企稳企政策,全力做好入企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抓好项目集中开工和项目入库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良好开局。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冬季清洁取暖、医保缴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人口普查、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