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20年安装行业BIM技术应用成果初评会在神州集团召开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雨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号:

  11月20日,由中国安装协会BIM应用与智慧建造分会主办,神州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安装行业BIM技术应用成果评价初评会在神州集团文艺厅成功召开。副县长陈桂杰出席本次会议,神州集团总经理高铁彦、BIM分会副秘书长季华卫参加会议。

       会上,高铁彦致欢迎词,他指出BIM技术及信息化已成为行业智慧建造、精益管理和绿色安装的基石,对进传统建筑业的生产管理模式,实现建筑产业的现代化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BIM分会副秘书长季华卫对今年申报的作品进行了分析,希望通过成果评价发现和挖掘行业BIM技术应用水平的优秀项目,有力地推进BIM技术在安装工程中的深入落地应用,促进机电安装企业科技创新和行业技术进步。会议还宣布了初评专家、成果分组情况,以及成果评价原则和工作纪律。
       陈桂杰代表大城县委、县政府,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城县的文化渊源、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并希望各位专家留下宝贵经验和意见,促进大城绝热节能材料产业再上新台阶。神州集团和其他绝热节能材料企业要认真学习各位专家传授的知识,准确领会此次盛会的精神实质,把我县绝热节能材料行业推向更高的境界。

  经过一天的评审,初评专家以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专业的审查、评分,并撰写小组评审意见,最终形成初评专家统一意见。

       据了解,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简称BIM,是指在建设工程及设施全生命期内,对其物理和功能特性进行数字化表达,并依此设计、施工、运营的过程和结果的总称。

       BIM技术可应用于建设工程从设计、产品、施工到运行维护全生命周期各阶段,有助于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BIM技术应用于建设工程有助于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神州集团也将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使产品生产和质量精益求精,实现降本提质增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安全绿色的节能精品,助力建筑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