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开幕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号:

  11月24日,大城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县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镇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教体局主管体育工作负责人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大城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共有来自各镇区、县直部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24支代表队、328名运动员参赛,分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冰壶是一项讲究技术和传统的运动,举办此次比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助力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为北京冬奥会预热升温。
       赛场上,运动员们以娴熟的技艺、熟练的团队配合尽情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比赛竞争激烈,现场高潮迭起。

  通过本次陆地冰壶比赛,让更多人领略了冰壶的魅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同时,为大城县冰雪运动的发展培育了新力量、注入了新活力。

       大城四中学生赵展鹏说:“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体验了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又使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激发了我们挑战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

       裁判长田稳芹说:“这项运动既锻炼了身体,还愉悦了身心,老少皆宜。希望通过运动会让群众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得到提高,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为冰雪运动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