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权村镇召开易燃建材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教育整改动员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近日,权村镇召开了易燃建材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教育整改动员会,辖区所有涉及聚苯颗粒、聚氨酯颗粒的10余家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了县安委办《关于转发省安委<关于深刻汲取无极县天泽鑫珍珠棉厂易燃气体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开展安全隐患、消防隐患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传达了11月19日全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企业立即行动,清除杂草等火灾隐患;建立健全消防设施设备,生产车间安装喷淋装置和消防栓,购买安装高压水箱、水罐、水塔、水车,配齐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购买配备柴油发电机确保发生火灾后第一时间断电后还能满足消防用水;整改整治“三合一”场所,确保要求企业停业整顿,待整改完善后由消防大队前去验收,合格后方可再生产。三是邀请了留各庄消防站站长薛世臣为参会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