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大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有关部门:

  按照市大气办通知要求,我县自2020年11月24日8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于11月26日20时自动解除预警。请各镇区、县直有关部门按照《大城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自11月25日起,每日9时前将前一日应对工作情况总结以书面(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形式一并上报县大气办,并在预警解除后2日内将工作总体情况书面(加盖公章)上报县大气办。

  大城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