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健康明白人”大城县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云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为扎实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引导和鼓励群众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逐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近日,由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大城县疾控中心承办的“2020年学健康奔小康——大城县‘健康明白人’评选暨云展示活动廊坊市大城县选拔赛”成功举办。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县疾控中心及其他医疗机构共9支团队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以“提升健康素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主题。赛前,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此次活动发表致辞。本次竞赛分为健康知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题及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南赵扶卫生院获得比赛的冠军;李琮祎、刘天骥、金鑫、程雅静、赵贺杰五人获得“健康明白人”优秀个人奖。
       据介绍,本次竞赛是大城县卫健局党组认真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省、市卫健委“学健康 奔小康——健康明白人”评选暨云展示活动的具体体现,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调动更多卫生健康工作者投身健康科普宣传的积极性,发掘和培养更多的健康科普达人,为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大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廊坊、健康大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