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召开“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观摩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号:

  11月17日,大城县召开“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观摩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出席会议,各镇区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臧屯镇、旺村镇、南赵扶镇综治中心,对各镇“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就“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荣印祥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要迅速推进,认真抓、仔细抓,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夯实基础,各镇区要根据实际情况配备专门人员和办公地点,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到各具特色,打造自身亮点工作,杜绝千篇一律;要畅通渠道,做好线上线下的沟通协调工作,保障各项流程正常运行;要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宣传,引导群众正确反映问题,同时要加大对外宣传,并做好工作总结;要注重实效,将问题研究透彻,将工作抓出成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政府威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