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召开红木文化产业提升发展座谈会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海颖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在我县调研红木文化产业时的讲话精神,11月13日,大城县红木文化产业提升发展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一起探讨红木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共同推动红木文化产业更好发展。

       县委书记齐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庞大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肖建军,副县长陈桂杰出席会议,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5家红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做优做强红木文化产业、促进红木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齐德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细致研究,逐渐完善红木文化产业发展体系。要加强诚信建设,强化政府引导,增强企业主体意识,发挥好部门和协会作用,促进红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规范企业,全面查找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症结,全力推进产业加快上档升级。
       齐德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擦亮“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名片,不断提升大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企业家也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积极培育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做优做强龙头企业,大力发展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