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举办首届风筝文化旅游节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号:

  为进一步挖掘大城县乡村旅游文化内涵,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拓展乡村振兴旅游新局面,近日,大城县结合文化资源举办首届风筝文化节,积极推动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为美丽乡村、文明县城发展提供内在动力。

       活动当天,在大城县德源休闲谷中,龙、孔雀、飞鹰等造型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极具观赏性,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伴着悠扬的音乐,活动拉开了序幕,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一曲曲动人的歌曲,将整个活动推入了高潮。
       热闹的场面吸引了许多群众,面对着众多造型各异的风筝,大家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游客齐方瑞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出来活动一下,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一家人都开开心心的,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大城县德源休闲谷总经理王翠红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带给大家‘走出家门融入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让孩子们更进一步了解风筝、了解传统文化,成为传统文化的小小继承人,为传承华夏文化做出贡献。”

       此次风筝节活动,通过以文化展示、文化引导、文化育人的方式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对共建美丽乡村、共建文明县城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