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供电分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为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增超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号:

  优越的营商环境离不开电力的支撑保障,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大城县供电分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提升“获得电力”评价指标为契机,着力优化大城电力营商环境。

       近日,大城县供电分公司总经理陈安源在营业厅陪同用电客户办理各项办电业务,并为客户讲解今后电力工作的智能发展方向。据了解,包括总经理、主管副经理在内的领导班子成员会不定期采取亲身办、陪同办等形式全流程跟踪各项办电业务,切实体验企业和群众办电感受,并对照办理事项、办理环节等关键要素,逐一梳理,提出优化接待能力,提升办理速度等要求,满足客户各类用电需求,使客户“获得电力”更加畅通。
       办电客户董中祥说:“现在服务简化了,很多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人性化了。”
       大城县供电分公司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公司 “一把手”工程。通过精简申请资料并实行“一证受理”,确认客户用电主体资格后正式受理用电申请,实行现场收资或后续环节补充。该公司还持续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网站等线上办电渠道,实行线上办电模式,高低压业务实现线上办电率98%以上。同时,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实行接电工程双经理责任制。同步录入现场数据与系统数据,大幅压缩了各环节所需时限。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大城县供电分公司客服中心市场班班长董浩说:“大城供电公司通过优化流程、简化审批、落实责任、强化协调等举措,进一步压缩办电环节时限,提高电力接入的服务效率和可靠性,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城县供电分公司将构建现代服务新体系,牢固树立客户为前端、公司全资源为后台的服务理念,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体系,打造“业务协同运转、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服务模式,提高各专业协同服务效率,为“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提供动力充足的“电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