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2020年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大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莎莎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号:

  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20年部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占柱、张建忠、刘增怀,副县长郑金明、李文凯及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平舒公园建设、廊沧高速大城出口节点公园建设、津石高速建设、中源路绿化提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全振公司(经开区)、中交装配式建筑公司、美丽乡村、街心公园建设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概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万所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谋划实施了一批重点工程,特别是今年以来,克服财政紧张和疫情因素等困难,全力推进平舒公园、津石高速及两条连接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一批民生工程的建设,工程进度明显,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万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园区开发、土地储备、路网建设等,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快推进速度;要坚持建管并重,加强日常的维护和管理,切实把好事办好,使人民长久得到实惠;各级人大代表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要多提意见和建议,要发挥正能量,向群众积极宣传我县重点工程的进度和亮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和议案,积极做出具体可行的回应;要抓好跟踪督办,确保民生实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得到实惠。